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如何變有錢? 網紅Joeman吐「這招」:當年也是白手起家

如何變有錢? 網紅Joeman吐「這招」:當年也是白手起家

2019/12/24 14:20 東森財經新聞
如何變有錢? 網紅Joeman吐「這招」:當年也是白手起家

YouTuber Joeman(九妹)擁有破百萬的訂閱人數,除了透過頻道分享開箱文及趣味短片外,也會透過 Instagram 與網友互動,他日前便透過 IG 限時動態進行問答活動和粉絲聊天,就有網友好奇詢問「怎麼像你那麼有錢?」對此,Joeman 就大方公開自己的「4不6字原則」,鼓勵每個人只要堅持不放棄,都能達成自己的目標。

 

Joeman 於22日晚間在社群軟體 Instagram 帳號再度開啟問答活動,開放粉絲詢問任何問題,就有網友直接問道「怎麼像你那麼有錢?」 Joeman 則對此公開「4不6字原則」,就是「不抱怨、不嫉妒、不找藉口、不怕吃苦」,然後「努力努力再0努力」。他表示,這樣做真的會變有錢,若還是沒錢,那你就得更加努力。

 

▼YouTuber Joeman(九妹)。(圖/翻攝自IG/Joeman

 

Joeman 也透露,自己當年也是從一個月 28K 開始白手起家,總共經歷 10 年一直走到現在,強調「努力是我一直沒有斷過的」。

 

至於 Joeman 現在的收入有多少?日前他參與南投城隍爺夜巡繞境時,被另一名網紅蕾菈問到月收入是否有破 50 萬? Joeman 則大方透露「絕對有」,同時也指出現在 YouTuber 行業越來越競爭,真的要非常努力、有能力。

 

(封面圖/翻攝自IG/Joeman

 

【往下看更多】
被要求年繳2萬!網紅遭追殺 影片用「新細明體」要付錢?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關鍵字: Joeman賺錢秘訣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