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窩藏李晨4.5億北京豪宅曝光?范冰冰霸氣回應了!

窩藏李晨4.5億北京豪宅曝光?范冰冰霸氣回應了!

2017/10/30 12:52 東森財經新聞
窩藏李晨4.5億北京豪宅曝光?范冰冰霸氣回應了!

▲范冰冰的4.5億北京豪宅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10/31更新:

昨日大陸媒體瘋傳天后范冰冰位於北京的豪宅曝光消息,奢華擺設令網友看得目瞪口呆,還說人生比不過范爺家的貓,不料,這些消息和照片其實攏是假的。范冰冰今日透過微博嚴正否認:「這是誰家?我不認識!」范冰冰工作室隨後也發表聲明,稱此消息為惡意編造之虛假資訊,要求發布者及轉載者,立即刪除相關內容,並保留追究法律責任權利。

▲范冰冰在微博上否認,指網路上瘋傳的豪宅並非她所有。(圖/范冰冰微博)


10/30更新:

大陸媒體報導,身價約38億新台幣的大陸天后范冰冰,最近喜事臨門,不僅和男友李晨修成正果,兩人在北京價值1億人民幣(約4.5億元新台幣)的愛巢也在網路上曝光,歐式風格外觀,不論家具或擺設都有如公主般貴氣,網友對於范冰冰的豪宅,都坦言「一輩子也買不起」,另外還跟冰冰的愛貓比較,笑言「我這輩子也比不上她家的貓。」、「活得不如貓,委屈」。


范冰冰曾霸氣說過:「沒有想嫁入豪門,我就是豪門!」,從近日曝光的豪宅照片可知范爺所言不假,走進內部能發現,每個房間牆壁所採用的材質、顏色都不相同,像是其中一張入鏡的家居照,純白色的大理石牆面,搭配木頭色桌椅上,擺放著一盆鮮黃色花束,裝修設計簡約又大器。

▲范冰冰在愛窩一角。(圖/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愛貓過的生活令人羨慕。(圖/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媽媽坐在客廳一角的照片,壁爐上擺著畫作,金色鑲邊的米色座椅,加上充滿古典風格的方桌、玻璃杯、地毯,裝潢得完全就像宮殿。房間內部則是採用粉色系,和平時霸氣的范爺有些不同,可見范爺也是有小女人的時候,而衣帽間的鞋櫃則讓人感嘆,簡直比百貨專櫃還要專業!

▲范冰冰母親在豪宅客廳一角。(圖/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的鞋櫃比專櫃還齊全。(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財經雜誌「富比士」日前公布「2017中國名人榜」,范爺以年賺3億人民幣(約4600萬美元)五度奪冠,擊退鹿晗、趙麗穎及成龍等大明星。而前十名裡,台灣藝人僅有周杰倫以年收入2.6億人民幣,排名第九。范爺除了去年演出評價票房都極佳的電影「我不是潘金蓮」之外,更曾傳出以片酬8000萬人民幣(約1216萬美元)的天價接下電視劇「贏天下」,並投資該劇擔任製片,讓天貓以4.8億人民幣(約7300萬美元)買下獨播權。

 

范爺的財富除了她天生的完美外型和演技,她更懂得在不同領域投資理財,自己演出爆紅的武媚娘傳奇,也投資出品武媚娘傳奇的唐德影視430萬,不僅有片酬收入,還有投資收入。另外范爺也投資紅酒,持有寧夏成功紅酒股份約6%、在海外當包租婆,范爺位於加拿大的哥德式老房,她將其改造成一家名叫「加州旅館」的家庭旅館,為剛登陸的新移民提供短期住宿服務。

▲范冰冰不僅戲演得好還很有理財眼光。(圖/翻攝自微博)

 

「冰冰小棧」則是范爺投資的大陸留學生公寓,分別位於加拿大麥基爾大學、滑鐵盧大學、麥馬斯特大學、皇后大學、西安大略大學、卑詩大學和阿爾伯塔大學校區周邊。在房產升值的同時,收取租金,可見范爺自己說「我就是豪門」的確是相當有說服力。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朴信惠逛士林夜市 見芒果價格嚇到不敢買 商圈協會回應了
發電成本難降低 4座核電廠重啟也不夠?12學者肯定台電作法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