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給糖也給錢 美國萬聖節消費創歷史新高91億美元

給糖也給錢 美國萬聖節消費創歷史新高91億美元

2017/10/30 13:17 鉅亨網編譯黃意文
給糖也給錢 美國萬聖節消費創歷史新高91億美元

據美國零售聯合會 (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 調查,萬聖節在美國越來越熱門,今年慶祝節日的人數與花費金額都將創新高,與 10 年前的消費相比,整整多了 40 億美元。

根據調查,今年美國約有 1.79 億人,參與萬聖節盛事,比去年數字,多了 800 萬,這代表著,每 10 人內,就有 7 人將會進行慶祝。人們花在糖果、服裝、裝飾上等的消費,總金額今年預估為 91 億美元,來到歷史新高,平均每個家庭支出 86 美元,男性比女性更願意花費,分別平均消費 96 美元與 77 美元。2016 年的參與人數與消費額,分別為 1.71 億人與 84 億美元。

2017年美國人在萬聖節上的支出
2017 年美國人在萬聖節上的支出 (資料來源: NRF)

服裝方面,毫無疑問地,漫畫英雄是小孩子的最愛,而大人選擇裝扮的前 3 名,為女巫、蝙蝠俠與動物。「不可糖就搗蛋」還是慶祝核心之一,有 70.6% 的人,將會給糖或要糖,49.2% 的人,會對房子進行裝飾。

慶祝方式 (資料來源:NRF)
慶祝方式 (資料來源: NRF)

48.2% 的人,會進行服飾裝扮,在搜尋裝扮樣式時,35.2% 的人依賴線上搜尋,30.3% 的人選擇直接去店裡,同時人們也透過 Facebook 與 Instagram 等社群軟體,找尋靈感。

裝扮靈感來源 (資料來源:NRF)
裝扮靈感來源 (資料來源: NRF)

 

【往下看更多】
網交2個月! 俄妹帶全存款來台求婚男友:沒錢我養你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關鍵字: 萬聖節AFP消費美國零售銷售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