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iPhone X螢幕壞了要修多少錢?官網價格公布 看完不敢買了

iPhone X螢幕壞了要修多少錢?官網價格公布 看完不敢買了

2017/10/30 15:51 東森財經新聞
iPhone X螢幕壞了要修多少錢?官網價格公布 看完不敢買了

▲iPhone X螢幕維修價格驚人。(圖/蘋果官網)


大部分的果粉都有不小心把iPhone摔在地上,螢幕變成蜘蛛網狀的慘況,一去原廠詢價維修,結果都捨不得修。而新發售的iPhone X螢幕維修要多少錢呢?官網正式公告價格,看完還真是令大部分果迷倒抽一口氣,真的要小心、謹慎使用啊!

根據蘋果官網公布的iPhone X螢幕維修價格,竟然要價9188元新台幣,直逼萬元大關!比iPhone 8 Plus的5549元還貴了65%,其他部分如果損壞,iPhone X的維修價格是17900元,完全可以再買一支全新的手機,甚至可以買到小米MIX最頂規的版本,有預購iPhone X的消費者入手後可得小心使用。而iPhone 8 Plus除了螢幕外的損壞維修,則要價13000元,同樣相當不便宜。


▲iPhone X螢幕維修價格逼近萬元。(圖/蘋果官網)

 

由於iPhone X採用OLED全螢幕設計,維修難度相當高。以小編iPhone 6S螢幕拿去報修的經驗來說,因為iPhone 6S比iPhone 6多了壓力感測,硬是貴了千元,iPhone X因無邊際螢幕、又OLED,維修價格飆高也不意外。可惜的是螢幕維修部分,其實國外是有AppleCare+可以加購,等於買到一個簡易的手機保險,對比嬌貴的iPhone X可以說是相當划算,但台灣因為金管會認為有「有違保險法的疑慮」,而暫緩來台。


至於iPhone X電池維修部分,保固內為0元,超過保固期的報價是2590元,真的是非常之嬌貴。所以如果有預購iPhone X的消費者,恐怕還是要找一個穩固一點的保護殼,以免一個手滑會相當心痛。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