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反滲透法拚三讀 立院交管北市警加強維安

反滲透法拚三讀 立院交管北市警加強維安

2019/12/31 09:38 中央社
反滲透法拚三讀 立院交管北市警加強維安

反滲透法協商無共識,立法院將逐條表決拚三讀。因有多個團體號召群眾今天到立法院周邊表達訴求,台北市警察局表示,已規劃相關維安措施及研擬可能突發的事故處置腹案因應。

 

市警局發布新聞稿表示,立法院會今天將處理反滲透法草案,但有多個政黨及團體表達反對意見,並於網路上號召群眾今天到立法院周邊表達訴求。

 

▼反滲透法今日將逐條表決(示意圖/取自pixabay)

 

為加強官署安全維護及交通順暢,市警局表示,已規劃相關維安措施和研擬可能突發的事故處置腹案,以遏阻任何惡意挑釁、衝突及暴力行為,維護立委順利行使職權,將視現場狀況及情資,機動調度警力因應。

 

另,市警局中正第一分局也因應立法院維安工作,於立法院周邊道路架設阻絕防護器材,範圍包括北起忠孝東路1段(不含)以南、林森南路(不含)以西、濟南路1段(含)以北、中山南路(不含)以東的區域,並視狀況提前開放或延後。

 

同時,上述路段區域將彈性實施交通管制,視狀況擴大交管範圍,請駕駛人配合減速慢行。

 

市警局表示,警方一向秉持依法行政、嚴正執法原則,將堅定執法決心,不容許任何形式的暴力或犯罪行為,呼籲持不同意見的團體或民眾,應理性和平表達訴求,共同維護社會秩序與安全。

 

(封面圖/取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宋楚瑜哽咽眼眶紅:蔡反滲透法斷蕉農財路
反滲透法若通過 郭台銘嗆將至立院上演「新版太陽花」
民進黨版反滲透法出爐 影響選舉公投最重判5年
關鍵字: 反滲透法立法院交通管制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