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21年連鎖老店宣布歇業 美華泰府中店1月底熄燈

21年連鎖老店宣布歇業 美華泰府中店1月底熄燈

2020/01/07 10:05 東森財經新聞
21年連鎖老店宣布歇業 美華泰府中店1月底熄燈

又有一家連鎖老店準備熄燈,位於板橋府中的連鎖生活百貨品牌「美華泰」開設21年,卻因為租約到期,因此傳出歇業的消息,同時位於泰山鬧區的「美華泰山店」也即將在1月底終止營業。

 

美華泰於1978年成立,起源於台南,原先以大型批發為主,後來漸漸轉為複合式經營,主要販賣生活美妝用品、零食等等,主攻年輕女性客群,受到相當多年輕人喜愛,美華泰全盛時期共有29家分店,其中也包括北市如西門和府中等熱門地點。

 

事實上,在北部已經漸漸看不到美華泰的身影了,位於西門町的「美華泰流行生活館中華店」是台北市最後一間分店,在2018年也宣布停業,當時雙北市僅剩下三重、板橋、新莊、泰山4間分店,

 

板橋和泰山也宣告1月將熄燈,因此北部未來只會剩下三重、新莊2間分店。

 

▼美華泰山店也宣布終止營業。(圖/取自Google Map)

 

根據了解,板橋和泰山店主要因為租約到期,因此將會在1月搬離,未來也沒有另尋其他店面的打算,「美華泰板橋店」從1999年開幕,已經陪伴板橋人走過21年的時光,如今確定在1月正式熄燈,這個消息也讓許多在地人感到相當不捨。

 

(封面圖/取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40年老牌等不到發財! 高雄三多影城驚傳月底歇業
60年老店「逢玉冰菓室」明年2月熄燈 政大人嘆回憶少一味
郭台銘最愛鐵板燒宣布歇業!房租狂漲30萬成主因
關鍵字: 美華泰歇業板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