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張國煒親駕專機突異動!星宇致歉揭原因:可免費改票

張國煒親駕專機突異動!星宇致歉揭原因:可免費改票

2020/01/10 14:42 東森財經新聞
張國煒親駕專機突異動!星宇致歉揭原因:可免費改票

星宇航空(8)日時於臉書宣布,董事長張國煒在1月23日主持完首航儀式後,將親自駕駛當晚台北至澳門的來回航線(JX205、JX206)。不過為了體恤董事長的辛勞,因此將要更改執飛班機,以符合飛航員的法規規範,航班講改為下午的JX203、JX204,對此星宇也致歉,並表示將協助改票及退票事宜,且將不收取手續費。

 

星宇航空9日表示,考量張國煒除了要主持首航儀式,還兼顧正機師值勤的雙重身份,宣告修正原訂1月23日親自執飛班機JX205、JX206,將提前至JX203及JX204班次,以符合飛航員的「Duty Hour」的法規規範。

 

▼星宇航空9日表示,考量張國煒除了要主持首航儀式,還兼顧正機師值勤的雙重身份,宣告修正原訂1月23日親自執飛班機JX205、JX206,將提前至JX203及JX204班次(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搭乘K董親駕飛機有望! 3航線剪綵完將立馬換上機長制服啟程

 

星宇航空也說,針對自8日公布後,以行動支持力挺K董且完成訂位購買JX205及JX206班次之旅客,星宇航空客服部門將會主動聯繫,並協助改票或退票且不收取手續費,再次向大家致歉。

 

根據星宇航空STARLUX官網的訂票系統顯示,截至今(10)日下午14點前,來黃航班經濟艙都還有空位,想搭K董親駕飛機的粉絲可要快搶囉!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正翻!星宇航空吃尾牙 千位員工高顏值
星宇開航 張國煒親駕班次曝光 網驚呼:買對了!
批黑鷹負責人該槍斃?張國煒親上火線回應
關鍵字: k董張國煒親駕班機首航異動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