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先人也比潮!紙紮手機推iPhone 8版還附無線充電 下一代有臉部辨識?

先人也比潮!紙紮手機推iPhone 8版還附無線充電 下一代有臉部辨識?

2017/10/31 12:58 東森財經新聞
先人也比潮!紙紮手機推iPhone 8版還附無線充電 下一代有臉部辨識?

▲香港紙紮店出現iPhone 8,還附無線充電座。(圖/01港聞

 

重陽節剛過,不少慎終追遠的孝子賢孫都購買紙紮品供奉先人。而科技新品進步飛快,火紅的iPhone更是子孫獻給先人的心意,香港記者發現,紙紮店的iPhone已經更新到iPhone 8,而且連無線充電套件都備齊,不必額外加價,可以說對先人十分貼心。

▲香港紙紮店出現三星手機套裝,還附行動電源。(圖/01港聞

 

一套紙紮手機裡面有2支iPhone、2支Android手機、一支Apple Watch、一對無線耳機EarPod、還有一個無線充電器,Android的手機配件則是觸控筆,相當齊全。如果先人不是果粉,也有只有紙紮三星手機的套裝,裡面有大螢幕的Note系列、還有S系列,同樣有觸控筆,貼心的附上行動電源,先人在西方極樂世界也不怕無聊。

▲香港紙紮店附上眼鏡,方便先人滑手機。(圖/01港聞


專門經營紙紮用品的杜先生表示,重陽節的生意一般比清明節冷淡,但今年營業額比去年同期微升5%,而紙紮產品並沒有特別加價。他指出,紙紮電子產品仍是發展趨勢,仿照新款iPhone、iPad等製作而成、價值38港幣(約新台幣147元)的電子套裝更包含接觸式充電器、無線耳機等。美食方面,紙紮店也追上潮流,有瑪卡龍套裝、魚翅鮑魚等豪華套裝,也有大電視配立體眼鏡的家電套裝,近期也新出健身器材套裝,迎合年輕先人的市場。
 

更多【iX來了】新聞懶人包
各家資費比拚
效能跑分出爐
維修價格公布
iX概念股看這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