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直播買圍巾抽到200萬賓士 得主驚呆:以為詐騙

直播買圍巾抽到200萬賓士 得主驚呆:以為詐騙

2020/01/16 11:33

直播拍賣正夯,過去有人賣過超跑賣直升機,現在有直播主大放送,讓消費的客人抽轎車,在台中有民眾看直播買內褲,結果抽到一輛價值90萬國產車,還有一名謝小姐花7850塊買一條名牌圍巾,結果抽到一台價值200萬的賓士轎車,她接到通知還以為遇到詐騙集團。

 

坐上剛牽來的賓士轎車,直播主林揚竣陪同驗車,這輛價值200萬的車子,竟然是看直播抽來的。

 

▼價值200萬的車子是看直播抽來的。(圖/東森新聞)

 

直播主林揚竣:「來7850加一,有人要加嗎,男生女生都可以用的一條。」

 

謝小姐去年在直播平台,看上這條名牌圍巾,花了7850塊要送給媳婦,哪知道兩個月後接到通知,自己抽到賓士車,還以為詐騙電話來。

 

賓士車得主謝小姐:「兒子是很不可思議,他說媽媽你是不是,被什麼集團綁架了,我說我被林董的集團綁架了,全家一陣歡呼,會覺得我們的幸運之神,會在我們家出現。」

 

▼得主家人原本還以為是詐騙集團。(圖/東森新聞)

 

除了這輛進口車,另外還有一台新款油電車,要價90萬,張小姐買了40件內褲,也抽的到。

 

油電車得主張小姐:「當然很雀躍啊,就很興奮覺得不可思議,我是台南人,然後林董也是台南人,就覺得非常的親切,喜歡他這種台味啦。」

 

直播主林楊竣:「就是一直加碼,就是以回饋我們客戶群,其實就賓士,因為本身我就比較喜歡賓士,因為覺得蠻舒適的。」

 

知名直播主,回饋消費者,祭出兩台轎車,讓大家抽獎,一共來了7萬多人參加,相較於百貨公司,過去也抽過轎車,但門檻比直播高,至少要消費1000塊以上的福袋,而直播則是有消費有資格,也難怪人數踴躍,現在直播平台也不惜成本,大搞噱頭,替自己衝高人氣。

 

▼直播主回饋消費者,祭出兩台轎車。(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全家199福袋值得買?女抽中「800元神物」瘋喊:戀愛了
尾牙中獎率爆表 命理師曝5生肖有財神眷顧
慶祝新北人口衝破400萬!457萬套房真的抽出了
關鍵字: 直播拍賣抽獎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