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新科立委陳柏惟曾是跳舞機冠軍!快腳震撼畫面網瘋傳

新科立委陳柏惟曾是跳舞機冠軍!快腳震撼畫面網瘋傳

2020/01/17 11:49 東森財經新聞

擊敗顏寬恒的3Q哥陳柏惟,當選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後行程滿檔,不過再從政前他除了拍電影,竟然還是跳舞機冠軍,陳柏惟曾在臉書PO出一段跳舞畫面,腳步靈活還能一次跳兩塊跳板,現在這段影片也被網友瘋傳。

 

靈活的腳步,搭配節奏跳動,還會來個大轉身,這一轉節拍還是精準,上下左右,幾乎都沒落拍,這跳舞機神人,居然是這次在台中,擊敗顏家的3Q哥陳柏惟,自從當選立委之後,陳柏惟行程滿檔,錄節目錄音謝票跑不完,站路口謝票,一下簽名一下合照,瞬間變成政壇矚目焦點的他,過去是名跳舞機冠軍,也被翻出來。

 

▼陳柏惟行程滿檔謝票跑不完。(圖/東森新聞)

 

台灣基進立委當選人陳柏惟:「好累喔,好累、這超累的,要一直左右跑,很快就會累了。」不只會跳一個跳板,兩個跳板一起跳也難不倒他,原來在國中時,陳柏惟熱愛跳舞機,當時是跳舞機冠軍,練就一身輕盈腳步,如今畫面在網路瘋傳,累積龐大粉絲。不少網友看了表示「製片圈的人才,又是跳舞機高手,還是個台語達人,真的多才多藝XD」、「各路神人來從政才能讓政策更多元多面」、「3Q真的神人」、「難怪他的反應這麼快」。

 

陳柏惟在2017年加入基進黨前,曾在電影業打拼多年,參與過知名導演魏德聖的電影《KANO》、金馬最佳動畫長片《幸福路上》等多部電影製作。投入政壇後,2018年投入高雄市議員選戰,當時一口流利台語將「3Q」口號掛嘴邊而一炮而紅,最終仍以當選門檻只差1385票,以最高票落選;2020年,他抱持不放棄的精神參選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並打敗國民黨顏寬恒,為台灣基進黨進軍立法院第一人,進入國會的表現也備受矚目。

 

▼陳柏惟當選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陳柏惟空降打破顏家班壟斷 地方人士歸納3原因
顏寬恆宣布敗選 陳柏惟翻轉台中地方派系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關鍵字: 陳柏惟立委跳舞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