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湖人傳奇球星Kobe墜機亡 13歲女兒同機罹難

湖人傳奇球星Kobe墜機亡 13歲女兒同機罹難

2020/01/27 09:46
湖人傳奇球星Kobe墜機亡 13歲女兒同機罹難

美國職籃NBA退役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今天搭乘私人直升機失事身亡,享年41歲。據美媒與相關外電指出,機上9人罹難,包括布萊恩的13歲女兒及女兒球隊的隊友。

 

TMZ報導,布萊恩今天上午搭乘私人直升機,不幸墜毀在洛杉磯西北方約65公里的卡拉巴薩斯市(Calabasas)。

 

● 9人罹難 直升機有無超載待查

 

「紐約時報」指出,洛杉磯郡警長辦公室(LosAngeles County Sheriff's Department)證實,已知9人在這起事故罹難,當中包括布萊恩與13歲女兒吉安娜(Gianna)。警方以事故尚待法醫相驗、尚待通知罹難者家屬為由,不願證實其他罹難者身分。

 

洛杉磯郡消防局長奧斯比(Daryl Osby)表示,失事地點偏遠難以迅速抵達,警消人員必須先翻山跋涉。目前也暫時無法確認直升機有無超載。

 

美國職籃NBA已將布萊恩父女的死訊通報聯盟全部球隊與職員。

 

● 傳直升機墜毀前就已起火

「今日俄羅斯」報導,據傳直升機在失事前就已起火,隨即在空中打轉後墜毀;機上其他罹難者據傳還有一些吉安娜的隊友、一名隊友的家長及駕駛。

 

布萊恩與妻子凡妮莎(Vanessa Bryant)去年6月才剛迎接家中第4個女兒卡布莉(Capri)誕生,目前布萊恩的妻子與其他3個女兒的名字均未出現在這次失事相關名單裡。

 

布萊恩2016年退役之後,仍活躍在名人圈,2018年以動畫電影獲得奧斯卡獎。

 

(封面圖/翻攝自Kobe Bryant IG)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朴信惠逛士林夜市 見芒果價格嚇到不敢買 商圈協會回應了
發電成本難降低 4座核電廠重啟也不夠?12學者肯定台電作法
關鍵字: Kobe墜機女兒罹難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