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罷韓連署拚30萬份!趙少康:韓每天工作12小時 市民不會是瞎子

罷韓連署拚30萬份!趙少康:韓每天工作12小時 市民不會是瞎子

2020/01/31 09:54 東森財經新聞
罷韓連署拚30萬份!趙少康:韓每天工作12小時 市民不會是瞎子

高雄罷韓第二階段連署正式開跑了,全高雄市共有200多個定點受理高雄市民填寫罷韓連署書,預計一個月內連署30萬份,並趕在2月28以前達標,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在節目中表示,就算連署超過30萬份,韓國瑜依然要繼續努力,他表示,市民不是瞎子,如果能從一早5、6點開始工作,直到晚上11、12點,把半年當2年做,民眾會感受到的。

 

趙少康在《少康戰情室》的節目中表示,雖然現在第二階段的罷韓連署已經開始,不過從罷免開始到投票結束大概還有6個月,也就是說到時候差不多是韓國瑜上任近一半的時間,如果那時候他把市政端出來給民眾看,告訴民眾這近兩年的時間做了多少事,並比較和前任、其他縣市的市長的政績,讓市民們判斷。

 

趙少康激動表示,如果韓國瑜真的夙夜匪懈,每天從早上5、6點開始工作到晚上11、12點,日以繼夜的工作,相信市民會看到的,如果做到這樣還是被罷免了,「反正戰士戰死在這個疆場上,最後一刻我留到最後一滴血嘛」。

 

▼趙少康認為韓國瑜這段時間如果能努力衝市政,市民會感受到的。(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他也指出現在的選罷法十分不合理,原因是因為當初韓國瑜競選市長時有89萬人把票投給他,這次的總統大選也有近60萬高雄市民支持,不過根據選罷法約略57萬就可以達到門檻,這個是很奇怪的事情。

 

趙少康分析,89萬減去60萬還有29萬票,這29萬人是支持韓選市長,不過不支持選總統,並不表示要罷免韓國瑜,正常來說罷免的票數應該要比當選的票數還多才對,最後他也表示,連署到投票還有好幾個月的時間,就算最後罷韓真的成功,這半年來的努力也是「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封面圖/取自少康戰情室臉書

 

【往下看更多】
禁口罩出口惹議! 韓國瑜:硬性規定未必聰明
總統大選賭資4百億!組頭靠手續費海削一間透天厝
黨內革命開始? 國民黨黨員要求開除韓國瑜等3人黨籍
關鍵字: 罷韓連署趙少康韓國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