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柯文哲洩武漢台商隔離地點 蔡壁如:應是無心之過

柯文哲洩武漢台商隔離地點 蔡壁如:應是無心之過

2020/02/03 12:52 鏡週刊
柯文哲洩武漢台商隔離地點 蔡壁如:應是無心之過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日)對外洩漏滯留武漢的台灣人返台後隔離的地點,衛福部長陳時中揚言將對柯開罰。柯文哲心腹、台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今(3日)被問到此事時表示,柯一向心直口快,應是無心之過。

 

蔡壁如強調,防疫視同作戰,應該配合中央政府政策,未來應該改善這種心直口快的問題。

 

被問到是否支持衛福部對柯文哲開罰?蔡壁如說,因為要配合中央防疫,若中央政府認為符合《傳染病防治法》規定的開罰條件,「我們沒有意見。」

 

▼柯文哲日前透露武漢台商的隔離地點,引發衛福部關注(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另外,民眾黨團副總召張其祿表示,過年期間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的高雄台商趴趴走,但依現行《傳染病防治法》規定,不一定能對其開罰,因此民眾黨會檢視是否有修法必要。

 

(封面圖/取自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疫情燒不停 陸「死亡病例」超越SARS!確診病例再增2829例
武漢台協證實 200位滯留台人今返台
陸留學生大鑽禁令漏洞 將入境卡改為「香港」炫耀過關
關鍵字: 柯文哲武漢台商隔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