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賴清德訪白宮國安會 創台美斷交以來最高層級紀錄

賴清德訪白宮國安會 創台美斷交以來最高層級紀錄

2020/02/06 09:04
賴清德訪白宮國安會 創台美斷交以來最高層級紀錄

準副總統賴清德今在訪團顧問蕭美琴、駐美代表高碩泰與駐美代表處政治組組長趙怡翔等人陪同下,進入白宮國安會,與美國高層會談70分鐘,寫下自台美斷交以來拜會白宮國安會最高層級紀錄。

 

 

★【理財達人秀】反攻日 AI.設備.營建回神撿? 政策送分 水電股飆第二波★

 

據了解,白宮國安會由負責中國大陸、台灣及蒙古事務的主任簡以榮(Ivan Kanapathy)出面接待,帶著賴清德一行人進入艾森豪行政大樓。會後賴清德面對媒體未發言,尚不知會談對象與內容。

 

賴清德5日參加國際宗教自由圓桌會議時,與美國宗教自由大使布朗貝克寒暄,對方也用台灣副總統當選人介紹賴清德。同時,賴清德也向全場兩百多位來賓發表5分鐘演說,並引述美國副總統彭斯說過的話「美國始終相信,台灣對民主的擁抱,為所有華人展示了一條更好的道路」。

 

此次訪美行程,準副總統賴清德明(6日)將出席美國一年一度的國家祈禱早餐會,後天在哈德遜研究所與智庫人士會談,一行人將於週六前往紐約返台。


延伸閱讀
彈劾案獲判無罪 川普躲過國會罷免

 

(封面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往下看更多】
返台包機有內幕! 徐正文遭起底竟是北京政協
「返台包機」徐正文藏私心? 國民黨切割:個人行為
回家好難!第2批包機取消 徐正文哽咽:望少點政治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