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陳時中現況曝光! 溫馨喊話: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陳時中現況曝光! 溫馨喊話: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2020/02/06 19:35 徐文鴻
陳時中現況曝光! 溫馨喊話: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中國境內感染確診疫情不斷攀升,台灣面對嚴峻的防疫挑戰,衛福部長陳時中多次面露憔悴,甚至壓力大到在4日宣布確診病例時,忍不入哽咽紅了眼眶,讓許多台灣民眾相當不捨,請要他記得好好休息。今(6)日衛福部臉書po出部長近況照,陳時中終於露出久違的笑容,並請全國民眾放心,「我有吃飯、也有睡覺,大家都要照顧好自己,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面對來勢洶洶的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武漢肺炎),衛福部及相關防疫單位全面繃緊神經,衛福部長陳時中不僅領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更親自到前線坐鎮、緊盯防疫工作。

 

日前武漢首批撤僑包機返台,其中一人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當時陳時中召開記者會宣布此消息時,他忍不住哽咽落淚,「確診讓人難過,但盡最大努力助台商恢復健康,正是帶他們回台灣的意義。」直播畫面曝光引起網友熱議,更讓許多民眾感到不捨,紛紛留言替部長加油、打氣。

今(6)日稍早衛福部於臉書po出部長近況照,陳時中難得露出久違不見的笑容,氣色也相較前幾日紅潤許多,他也不忘向全國民眾喊話,「再次謝謝所有人的意見和關心,我有吃飯、也有睡覺,大家都要照顧好自己,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我們會繼續努力,守護國人,是最大目標!」

 

延伸閱讀
【武漢包機之亂】避免怒火延燒 國民黨祭黨紀「先行停權」徐正文
【武漢包機之亂】再供405人名單無血友病童 徐正文稱不在後援會掌握中

 

【往下看更多】
寶瓶星號1709名台人恐成海上難民? 疫情中心:會盡量予以上岸
台新增2境外移入確診案例 累積共13例
陳時中媽媽才剛過世!48hr沒睡扛重責 友心疼:讓人敬佩
關鍵字: 財經精選陳時中武漢肺炎現況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