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困鑽石公主號免疫力下降冒唇皰疹 台魔術師:這是場長期戰役

困鑽石公主號免疫力下降冒唇皰疹 台魔術師:這是場長期戰役

2020/02/10 09:40 東森財經新聞
困鑽石公主號免疫力下降冒唇皰疹 台魔術師:這是場長期戰役

目前停靠在日本橫濱港外的鑽石公主號郵輪已確診70人罹患武漢肺炎,其中也在船上的台灣魔術師陳日昇,昨(9)日直播影片向外界報平安,影片中他提到,由於免疫力下降,冒出唇皰疹,現在只能擦自己帶的藥膏,希望網友能提供有效的治療方法。


據《聯合報》報導,陳日昇表示,目前船上武漢肺炎確診人數不斷增加,但醫療資源不足,無法提供足夠的篩檢,他也提到自己沒有發燒,只有些許咳嗽,不過船方規定一定要發燒才能篩檢,像是有認識的一對日本夫婦,先生確診但太太沒有症狀,船方就沒替太太檢查,大家只能繼續等待。


▼陳日昇測量體溫,表示自己沒有發燒僅有些許咳嗽。(圖/翻攝自陳日昇臉書)

 

在影片中陳日昇提到,因為連日緊張、睡不好等情況,導致他身體免疫力降低,距今還有9天的隔離期,他感嘆「這是一場精神跟肉體長期的戰役」,他看到寶瓶星號全員下船,替遊客感到開心,也希望下一批能輪到鑽石公主號。


陳日昇表示,由於全船的人員壓力極大,現在船公司提供情感諮詢專線,讓需要者可以聊天紓壓,也因為民生用品不斷消耗,他希望能開放寄送個人物資上船,包括生活用品、食物、藥物等,他拍影片向外界告知目前船上情況,也將這2天想說的話寫在臉書上,喊話一定要平安回家。


(封面圖/翻攝自陳日昇臉書)
 

 

【往下看更多】
國家防疫警報!1/31到以下地點應自主健康管理
因應武肺疫情升高 陸委會:10日起暫停小三通
兩岸定期航班限縮 4/29前至少減逾3400架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