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大陸連2日派軍機繞台 蘇貞昌:引台灣人民反感

大陸連2日派軍機繞台 蘇貞昌:引台灣人民反感

2020/02/11 11:25 中央社
大陸連2日派軍機繞台 蘇貞昌:引台灣人民反感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聯訪,針對這兩天中國大陸又出動軍機繞台,蘇貞昌說,中國大陸是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最慘的國家,軍機繞台不但引起台灣人民惡感,也滋擾區域和平。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蘇貞昌上午至中華郵政台北郵件處理中心,為防疫物流作業同仁加油打氣。

 

蘇貞昌接受媒體聯訪時,談到中國大陸是受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最慘的國家,很多一線大城都已封城,這時候中國大陸應全部的力量來幫助人民脫離疫情的困難,才是正辦,此時軍機繞台,不但引起台灣人民惡感,讓區域和平受到滋擾,其實大可不必。

 

蘇貞昌表示,我們還是希望中國大陸好好地解除人民的疫情苦難,同時也能真的彼此間和平相處,也讓區域和平符合世界的期待。

 

●共軍殲11、空警500、轟6(右)等型機,9日上午11時許經巴士海峽由西太平洋進入宮古水道飛返原駐地,並執行遠海長航訓練,國軍F-16戰機(左)則緊急起飛監控伴飛。(封面圖/國防部提供)

 

【往下看更多】
一次要221萬太貴 印尼不檢測武漢返回僑民:他們很健康
疑經糞管傳播!香港同棟鄰居染武肺 急撤住戶
前男友嫌窮狠甩!貧困女挖零錢買彩券 爽中2.3億
關鍵字: 軍機解放軍蘇貞昌轟6武漢肺炎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