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影城防疫採強制「座位分隔」 網讚:單身狗救星

影城防疫採強制「座位分隔」 網讚:單身狗救星

2020/02/11 18:25
影城防疫採強制「座位分隔」 網讚:單身狗救星

武漢肺炎持續升溫,台灣目前已有18例確診,民眾為此減少出入公共場所,導致許多商家業績大幅下降。位於北市內湖的哈拉影城為減緩此類危機開出全台第一槍,於今(11)日開始實施「座位分隔法」,每組客人的左右都會間隔一個座位,讓民眾得以安心觀看電影。

 

為挽回因疫情下降的電影人潮,哈拉影城昨(10)晚間在臉書粉專發出最新防疫方式,該影城將從11日起採用「座位分隔法」安排觀眾席位,每組客人的左右將會相隔一個座位避免緊鄰。民眾若使用網路訂票,在選擇座位時「須與左右鄰居空一個座位」,倘若未遵守該訂票模式,影城售票人員有權調整原定座位。

 

哈拉影城表示,「座位分隔法」僅為配合每組客人防疫需求暫定,未來若恢復或有其他更動,將於官網最新消息處統一公告。而影城除了會為每場電影後的影廳消毒,電梯等候區等公共區域亦是每小時消毒。

 

哈拉影城在今日午間在臉書發出第二階段的防疫措施,今日起所有民眾在入場前需配合工作人員進行雙手消毒、額溫測量,讓民眾得以安心觀賞電影。

 

哈拉影城的防疫措施釋出後引來網友熱烈讚賞,紛紛表示,「好貼心」、「不會擔心坐太近被傳染」、「 認真防疫的好戲院」,但也有不少網民因應即將到來的西洋情人節,逗趣表示「單身狗表示,希望這規定持續到永遠…」、 「單身狗救星(流淚)」 、「我喜歡坐在情侶的中間」。

 

延伸閱讀
黃瀞瑩輔選有功順利回歸 學姐明起回北市府「正名」又加薪
 

 

【往下看更多】
網交2個月! 俄妹帶全存款來台求婚男友:沒錢我養你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關鍵字: 影城防疫座位分隔單身狗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