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網傳中小學延至3/1開學 教育部:假的!

網傳中小學延至3/1開學 教育部:假的!

2020/02/13 16:10
網傳中小學延至3/1開學 教育部:假的!

教育部臉書今天發文澄清,高中以下學校108學年度第2學期的開學日仍為2月25日,網傳「教育局宣布 中小學開學日延至3月1日」是假消息。


因應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中小學延至2月25日開學。今天網路流傳「教育局宣布 中小學開學日延至3月1日」的消息,教育部也接獲不少詢問電話。
 

教育部官方臉書下午立即發文澄清,高中以下學校108學年度第2學期的開學日為2月25日,網路流傳的是假消息;而開學日並非縣市教育局可以決定的,且3月1日是星期日,並非一般上課日,在此重要防疫時刻,請大家一起杜絕假訊息。
 

▼教育部今天下午在臉書發文,澄清網傳中小學開學日延至3月1日是假消息。(圖/翻攝自教育部官方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教育部官方臉書)

 

【往下看更多】
防疫照顧假該給全薪? 勞動部:未來將審慎評估
陸生全面喊卡!教育部:11日起暫緩港澳居民來台
全台大專院校延至3/2開學 行事曆仍須排滿18週
關鍵字: 假消息開學教育部疫情COVID-19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