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新北失聯男「管永安」找到了!居無定所躲14天遭尋獲

新北失聯男「管永安」找到了!居無定所躲14天遭尋獲

2020/02/21 11:25
新北失聯男「管永安」找到了!居無定所躲14天遭尋獲

新北市政府18日依傳染病防治法規定,公布應居家檢疫失聯者國人管永安。警方經多天搜索,終於在今天於淡水找到他,並通報市府;管永安無發燒症狀、身體健康良好。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新北市民政局今天表示,經多天搜索,上午7時許管永安由警政人員於淡水地區查獲,並通報民政及衛生單位前往,管永安無發燒症狀、身體狀況健康良好。因管永安暫無住所,經與衛生單位評估,會將他送至集中檢疫處所執行居家檢疫。

 

此外,管永安也因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相關規定,將送交衛生局裁處。

 

新北市政府19日曾表示,管永安於2月9日自金門小三通入境,為居家檢疫關懷對象,不得外出14日,但他留下的電話是空號,民政單位及警方依所填地址,至淡水區新興街查訪不到人。經戶政系統查詢,管永安有高雄聯絡住址,協請高雄市查訪仍無此人,民政局在18日依法公布管永安失聯。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北居家檢疫失聯者遭逮 侯友宜:故意絕對重罰
居家檢疫別失聯!內政部喊「想見你」:重大刑案規格協尋
新北再傳2居家檢疫者失聯 市府公布名單
關鍵字: 武漢肺炎居家檢疫管永安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