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汪小菲「想堂堂正正幹件事」 來台投資卻屢踢鐵板

汪小菲「想堂堂正正幹件事」 來台投資卻屢踢鐵板

2020/02/26 09:17 娛樂組
汪小菲「想堂堂正正幹件事」 來台投資卻屢踢鐵板

汪小菲對於積極來台投資,曾經如此解釋:「我就是想堂堂正正在台灣幹一件事,沒想搶誰的生意,純粹因為家人孩子都在這。」不過似乎屢戰屢敗。

 
 

例如汪小菲的母親張蘭,她創立中國大陸最大餐飲集團俏江南,他接任CEO後,2012年來台展店,但僅經營2年就因經營不善而歇業。2019年3月,媒體紛紛報導張蘭之前因為出售俏江南股份,結果在香港吃上官司,並因資產申報還遭香港法院判刑1年,並且下令拘捕她到案。

 

俏江南收攤後調整策略,加入台菜另覓址開設「江南匯」,但不到一年時間又改版做台式熱炒。

 

俏江南收攤後調整策略,加入台菜另覓址開設「江南匯」,但不到一年時間又改版做台式熱炒,但遭財經名嘴蔡玉真爆料已轉手。

 

汪小菲2016年大動作宣布成立電子商務平台九份市集,但目前淘寶網也找不到旗艦海外店鋪。

 

九份市集是汪小菲2016年大動作宣布成立的電子商務平台,主要將台灣高品質商品引進到大陸市場,並在天貓國際上架,但如今該臉書專頁貼文停在2018年未更新,淘寶網上也已找不到該旗艦海外店鋪。


延伸閱讀
【求售豪宅救夫8】尪驚爆欠66億陷破產危機 徐若瑄復出時機引聯想
【求售豪宅救夫1】S Hotel又爆資遣 傳汪小菲6月有「重大宣告」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汪小菲的母親張蘭,創立中國最大餐飲集團俏江南,他接任CEO後,2012年來台展店,但僅經營2年就因經營不善而歇業。(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關鍵字: 大S汪小菲投資九份市集江南匯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