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大甲媽遶境如期舉辦 顏清標諾:疫情嚴重將延期

大甲媽遶境如期舉辦 顏清標諾:疫情嚴重將延期

2020/02/26 09:41 東森新聞
大甲媽遶境如期舉辦 顏清標諾:疫情嚴重將延期

一年一度的大甲媽祖遶境活動即將登場,為期9天8夜的行程,每年都吸引許多民眾共襄盛舉,不過今年因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各界擔憂這種大型集會活動,恐成防疫破口,紛紛表態希望能延期或停辦。立委陳柏惟昨(25)日晚間在臉書發文透露,「起駕宴1300桌停辦」,對此,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與副董事長鄭銘坤,則南下與沿途各宮廟協商對策,並在今(26)日早上9點開記者會向大家說明。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在記者會上表示,大甲媽祖遶境將照常舉行,他也提到,一切遵照政府指示,希望衛福部給予標準,不要任由網路帶風向。至於大家最關心的防疫措施,顏清標表示,沿途會加設防檢站、不鑽轎腳、不到宮廟或民眾家裡 、只設香宴,並會捐出3千萬用於防疫。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甲媽祖遶境到底辦不辦? 部長徐國勇出來說話了
大甲媽遶境照常舉辦 鎮瀾宮副董:相信蔡政府防疫措施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關鍵字: 大甲媽祖繞境起駕宴鎮瀾宮顏清標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