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武漢肺炎美確診境內第15例 達美航空飛韓減班

武漢肺炎美確診境內第15例 達美航空飛韓減班

2020/02/27 07:31
武漢肺炎美確診境內第15例  達美航空飛韓減班

美國今天確診境內第15起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從鑽石公主號返美的確診數增加2人,全美目前總病例總達到60人。此外,鑑於韓國疫情升高,達美航空今天也宣布減少飛韓國航班。

 

美國衛生部長艾薩(Alex Azar)今天在出席眾議院聽證會時表示,今天再確診一名2019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病例,這是美國境內第15起確診病例。不過他沒有對這起病例有更進一步說明,僅表示正在了解他的感染途徑。

 

除了這15起確診病例外,艾薩表示,鑽石公主號包機返美的美國公民中再驗出2起確診病例,讓遊輪乘客感染人數累積達到42人。加上武漢包機感染的3人,全美目前總確診人數達到60人。

 

鑑於韓國疫情快速蔓延,達美航空今天宣布,從29日起到4月底為止,每週飛往韓國的班次從原先的28班減少為15班。其中明尼蘇達國際機場往返首爾的班次全部取消,亞特蘭大、底特律與西雅圖的往返航班則將減班因應。

 

(封面示意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朴信惠逛士林夜市 見芒果價格嚇到不敢買 商圈協會回應了
發電成本難降低 4座核電廠重啟也不夠?12學者肯定台電作法
關鍵字: 武漢肺炎疫情達美航空美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