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逆轉!大甲媽祖遶境延期 鎮瀾宮:全力支持政府防疫

逆轉!大甲媽祖遶境延期 鎮瀾宮:全力支持政府防疫

2020/02/27 10:13 東森財經新聞
逆轉!大甲媽祖遶境延期  鎮瀾宮:全力支持政府防疫

大甲媽祖遶境每年都會吸引上百萬信眾參加,不過今年碰上武漢肺炎和流感的疫情影響,引發是否該延期的爭議,對此,鎮瀾宮全體董監事會昨(26)日晚上召開會議,宣布大甲媽祖遶境進香延期舉辦。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大甲鎮瀾宮上午公告,表示百年的遶境進香活動,因為今年武漢肺炎和流感的疫情蔓延,各界出現了不同的聲浪,為了維護百年的文化活動,近日密切注意疫情發展,請益公衛團體、醫院醫師、學者,拜訪沿途宮廟、縣市政府,建立防疫工作,尋求各單位的協助。大甲鎮瀾宮全體董監事會昨晚召開會議,決議尊重專業,將今年的大甲媽遶境進香延期舉辦。全力支持政府的防疫工作。

 

另外,苗栗縣通霄鎮拱天宮今天也公告,今年白沙屯媽祖往北港徒步進香擬採取「暫緩、延期」方案,待國內疫情獲得控制後,再擲筊請媽祖另行擇日舉辦。

 

 

百年的遶境進香活動,因為今年武漢肺炎和流感的疫情蔓延,各界出現了不同的聲浪,為了維護百年的文化活動,近日密切注意疫情發展,請益公衛團體、醫院醫師、學者,拜訪沿途宮廟、縣市政府,建立防疫工作,尋求各單位的協助。大甲鎮瀾宮全體董監事會昨晚召開會議,我們決議尊重專業,將今年的大甲媽遶境進香延期舉辦。全力支持政府的防疫工作。

Posted by 大甲鎮瀾宮 on Wednesday, February 26, 2020

 

(封面示意圖/大甲鎮瀾宮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甲媽祖遶境到底辦不辦? 部長徐國勇出來說話了
大甲媽遶境如期舉辦 顏清標諾:疫情嚴重將延期
大甲媽遶境如期舉行 王惠美:媽祖「應允」自有道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