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廈門台商衝小港機場想出境 被重罰百萬原因曝

廈門台商衝小港機場想出境 被重罰百萬原因曝

2020/03/12 16:02 東森新聞
廈門台商衝小港機場想出境 被重罰百萬原因曝

一名台商9日從防疫旅館落跑,搭高鐵南下,想要前往高雄小港機場出境,結果遭發現,更被重罰百萬,而原因也曝光了。因為他在小港機場被攔下之後,送往檢疫隔離住所當中,竟然還攻擊檢疫計程車,最後被警方上銬,送進隔離所。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一名盧姓廈門台商於9日從台北防疫住處搭高鐵南下,原本想要從小港機場出境,結果在機場被移民署發現,便通知高雄市衛生局送往隔離地點,高雄市衛生局今天表示,因為這名台商拒不配合,辱罵執勤人員,又破壞防疫計程車等設備,除了台北市衛生局開罰100萬元外,還可能吃上妨害公務、恐嚇、毀損官司。

 

高雄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指出,因為男子出言恐嚇計程車司機,先是破壞乘客座和駕駛座的透明防疫隔簾,又不配合警方檢疫,因此移送偵辦,男子的行為也因為涉及妨害公務、恐嚇、毀損等罪嫌被起訴。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阿嬤怒喊:不開心不要做!藥局霸氣公告神反擊
爵士戈貝爾染武肺!全隊遭隔離 狂摸麥克風畫面曝
才出院2小時!她三採「復陽」急住院 家人也隔離
關鍵字: 廈門台商小港機場隔離罰款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