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買不到衛生紙?英國娃娃機業者:花20元就可夾3次

買不到衛生紙?英國娃娃機業者:花20元就可夾3次

2020/03/12 17:49 東森財經新聞
買不到衛生紙?英國娃娃機業者:花20元就可夾3次

新冠肺炎病毒在全球蔓延,在民眾的恐慌心理催化下,各地都引發了物資搶購潮,除了口罩之外,衛生紙、洗手液也成為搶手貨。國外有經營娃娃機的台主就趁著這波熱潮,將娃娃機內的商品,由原本的卡通周邊小物改為衛生紙和消毒洗手液。

 

 

★【理財達人秀】反攻日 AI.設備.營建回神撿? 政策送分 水電股飆第二波★

 

據CNN報導,在全球各地都出現衛生紙搶購潮的氛圍下,一名娃娃機業者羅伯·布拉迪克(Rob Braddick)是英國英格蘭西南部德文郡「布萊迪克假日樂園」的老闆,他表示,自己原本他在樂園中的娃娃機裡放的,英國經典童話《彼得兔》和迪士尼電影《冰雪奇緣2》的周邊商品,他笑稱「但它們被我驅逐了」。取而代之的,是時下最炙手可熱的商品--衛生紙。

 

▼一般娃娃機台內的商品,大多是各類玩偶。(示意圖,非新聞提及機台/取自pixabay)

 

除了衛生紙外,他還在另外一個機台改放了消毒效果的洗手液。他強調,自己放的洗手液並非便宜貨,而是英國知名品牌Carex,該產品可是「洗手液中的勞斯萊斯」。該品牌的洗手液在台灣的零售單價約為200台幣。羅伯說,只要花台幣約20元(50便士),就有三次機會可以抓到一卷捲筒型衛生紙。而若想抓一瓶消毒洗手液,則要花台幣約40元(1英鎊)。

 

▼羅伯將娃娃機台裡的商品改為英國知名品牌的消毒洗手液。(圖/翻攝自Robert Braddick 推特)

 

羅伯表示,改變娃娃機中的商品,除了順應時事外,也是希望能為這個人心惶惶的緊張時刻,製造一點歡樂氣氛。他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自己近日接到許多顧客反應,即使有假期也不想出國,寧願待在國內比較安全。因此他希望自己將衛生紙放入娃娃機的作法能「讓人們笑一笑,畢竟現在每個人都需要」 。
 

 

而將衛生紙做為娃娃機商品的作法,之前在台灣也曾出現。2018年3月時,因網路盛傳衛生紙即將大幅漲價,引發民眾搶購囤貨的「衛生紙之亂」。當時台灣也曾有娃娃機業者嗅到商機,將商品改成衛生紙,還以「保證取物價只要20 元」作為號召,也一度引發熱烈討論。

 

(封面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取自pixagay)

 

【往下看更多】
國中生夾娃娃機換現金輸3萬!柯P火大要管了
夾娃娃機竟放「祭祀用物品」網:做功德?
娃娃機保夾790爭議!業者無奈:怎不限制超商金額?
關鍵字: 衛生紙娃娃機防疫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