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英國武肺確診5683例 死亡281例 所有麥當勞店面暫時關閉

英國武肺確診5683例 死亡281例 所有麥當勞店面暫時關閉

2020/03/23 07:44
英國武肺確診5683例 死亡281例 所有麥當勞店面暫時關閉

英國政府今天宣布,境內又有47名武漢肺炎患者不治,累計死亡數來到281人。另外,連鎖速食業者麥當勞公司宣布,會在明天晚間7時前,暫時關閉英國和愛爾蘭境內的所有餐廳。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路透社報導,英國政府今天通報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數,從昨天的5018例增至5683例,全國累計死亡數則增至281人。

 

英國麥當勞公司(McDonald's UK)今天則在推特(Twitter)發文指出,公司已經決定最晚3月23日晚間7時前,關閉英國和愛爾蘭境內的所有麥當勞店面。

 

麥當勞的聲明還提到,公司做出這項決定是為了顧及員工的福祉和安全,同時考量顧客的最佳利益,當情況安全時就可以重開店面。

 

(封面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關鍵字: 英國麥當勞店面關閉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