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張上淳超狂家族曝!醫透露他私下為人:百年難得一見

張上淳超狂家族曝!醫透露他私下為人:百年難得一見

2020/03/24 10:53 東森財經新聞
張上淳超狂家族曝!醫透露他私下為人:百年難得一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召集人張上淳的醫師小兒子,被爆在防疫期間前往美國,引起不少爭議,一家人瞬間成為各界焦點,有網友因此發現,張上淳一家可謂醫師世家,有8人是台大醫學系校友,讓網友不禁好奇「有沒有台大醫學系的後代也容易是台大醫學系的八卦?」同時張上淳的同窗醫師好友林應然,也透露他私底下的為人。

 

 

★【理財達人秀】台股補跌800點 夠了嗎? 原物料強 高殖利率避風!★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張上淳身為台灣大學副校長,妻子胡芳蓉是台大醫學系畢業的眼科權威,2個兒子也都是台大醫學系畢業的台大醫師,不僅如此,張父、胡芳蓉的父兄也都是台大醫學系校友,家族三代中,有8人是台大醫學系出身。
 
張上淳的大學同窗好友、小兒科醫師林應然則笑說,「是很百年難得一見的,在台灣找不到第2個家庭像是這樣」,並透露張上淳比較屬於沉默寡言型的人,會認真、默默的做他該做的事情,同時爆料「據我所知,他家中比較是他太太當管孩子的角色,他可能比較不會去管」。
 
而張上淳超狂台大醫的家庭背景曝光後,也在PTT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基因強大」、「正常啊,教育本來就從家教開始的」、「階級複製」、「醫科父母指導有差,考試經驗傳給子女」、「兩個天才的小孩就很有機會也是天才」、「認真說,這真的超強」、「但是出生在這種家庭壓力很大,沒考上醫生的話保證被家裡唸到不行」。
 
(封面圖/翻攝自衛福部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醫師兒出國挨批 眾人要張上淳下台負責!王瑞德力挺:不准辭
張上淳兒出國根本沒錯?網揭關鍵嗆:馬後炮
誆顧爸請假!台鐵員工遊杜拜 回台15天肺發炎
關鍵字: 張上淳兒子家族台大醫胡芳蓉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