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換掉陳時中」遭網出征 陳學聖回嗆:願意接受各種指教

「換掉陳時中」遭網出征 陳學聖回嗆:願意接受各種指教

2020/03/24 15:44 鏡週刊
「換掉陳時中」遭網出征 陳學聖回嗆:願意接受各種指教

武漢肺炎(亦稱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台灣確診病例也持續上升,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就在政論節目上建議,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換掉,引發許多網友不滿「出征」陳學聖的臉書。陳學聖不甘示弱po文反擊,「難道陳時中不能說、不能碰,陳時中成了小英政府的神主牌,更是擋箭牌!」他更認為這樣隱形的言論自由箝制,就如同民主社會的開倒車。

 

★【理財達人秀】金油銅續強 台積隱形飆股! 重電過熱 大戶買軍工.鋼鐵?★

 

面對許多網友湧入臉書批評,陳學聖22日於臉書po文反擊,直呼「酸民來襲,沒在怕的!」更反問批評的網友們,「難道陳時中不能說、不能碰,陳時中成了小英政府的神主牌,更是擋箭牌!好像說了陳時中,就是與醫護為敵,與防疫作對,這種隱形的言論自由箝制,根本就是民主社會的開倒車。」

 

隨後,陳學聖也解釋為何建議要換掉陳時中,強調並非他前段防疫沒作好,是因疫情環境遽變,已從上半場單純防疫,演變成經濟萎縮、物資搶購及人身自由必要限制等問題,「就像是否要鎖國,鎖國之後如何因應,人流不來,物流減緩,錢流自然不進,接著百業蕭條,倒閉風起。」甚至變為緊急的國安問題。

 

陳學聖也呼籲「後面的大人應該要站出來了」,不要只會躲在幕後,偶爾發發漫畫,動動嘴要大家「儘量買,貨很多。」狠嗆對方不僅沒有擔當,更是在消耗陳時中們。

 

最後,陳學聖還不忘怒槓網友,強調自己願意接受各種指教,「但來酸我腦殘、過氣政客、刷存在感……那就不用來汙染我的版面,我的存在,我自己知道,不需要你們來幫忙刷!」此舉似乎怒惹怒更多網友,不少人再度湧入臉書狠嗆,「不要為了刷存在感,講那些有的沒的好嗎?」「你才是真正的酸民!」「嫌票太多是嗎?」「一直選不上要檢討,還來當個幫不上忙卻扯後腿的人這樣好嗎?」

 


延伸閱讀
英國私人診所發災難財 賣富人病毒試劑1週內暴賺7000萬
再嗆中國隱匿疫情 美國務院發言人:是台灣先警告WHO
瞞天過海爽玩埃及 確診公務員跟團被爆「請有薪事假」
南韓「N號房」性剝削74女 主嫌樣貌學霸背景曝光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破200大關!新增20確診 台灣累積215例
列時間軸嗆爆!美國務院發言人大戰華春瑩:是台灣先警告WHO
蘇貞昌:大陸若不隱瞞疫情 危害不會這麼厲害
關鍵字: 陳時中指揮中心防疫陳學聖撤換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