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居家檢疫大學生「揪友開趴」 陳時中動怒:不怕死、不識相!

居家檢疫大學生「揪友開趴」 陳時中動怒:不怕死、不識相!

2020/03/25 16:20 東森財經新聞
居家檢疫大學生「揪友開趴」 陳時中動怒:不怕死、不識相!

高雄一名居家檢疫者未出門,卻揪朋友來到家中開趴,被大樓管委會檢舉。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痛批,這種行為真的是「不怕死、不識相」。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據了解,高雄市一名王姓留學生從美國返台,按照規定應居家檢疫14天,雖然王男並未外出走,但他竟約朋友到家中開趴,而該名大學生並非確診案例,因此目前無法可罰。

 

陳時中今(25)日下午在例行疫情記者會被問到此事時,罕見動怒直言「不怕死、不識相」。陳時中說,都已經是居家檢疫,還把朋友陷入危險的情況,指揮中心嚴禁這種行為,會開放單獨有限度的拜訪,但開趴「太過分」,將來一定會嚴厲處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換掉陳時中」遭網出征 陳學聖回嗆:願意接受各種指教
台灣將跟進全球封城? 陳時中:離這情況還很遠
2個月沒休假「記者會狂咳嗽」 陳時中回應:工作休假都一起啦!
關鍵字: 武漢肺炎疫情居家檢疫開趴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