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嗆「買個午餐是在哭?」 公費留學生返台打卡買蚵仔煎慘了

嗆「買個午餐是在哭?」 公費留學生返台打卡買蚵仔煎慘了

2020/03/26 14:03
嗆「買個午餐是在哭?」 公費留學生返台打卡買蚵仔煎慘了

「武漢肺炎」(亦稱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連日台灣境外移入確診病例,不斷攀升,醫療與防疫團隊站在第一線繃緊神經,未料,2名公費高中留學生,25日清晨從美國返台,回到家鄉花蓮本應落實自我居家檢疫、不得外出,卻四處趴趴走,還嗆「買個午餐是在哭?」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2名留學生從桃機返回花蓮,不是先回家,而是戴著口罩趴趴走,還在社群媒體自拍戴口罩、買蚵仔煎照,隨後被友人私訊提醒「你不用居家隔離嗎?」「不要扯台灣防疫後腿!」沒想到留學生不領情,還截圖對話框PO在IG上,反嗆:「買個午餐是在哭?」

 

由於高中生態度太狂妄,隨後被民眾檢舉,目前花蓮縣衛生局已接獲通報。教育處也證實,花蓮縣衛生局將依法開罰2位高中生,因此2名高中生未來將面臨10萬至100萬元的高額罰鍰。

 

消息一曝光,讓不少民眾擔憂表示,「這些人繼續這樣,淪陷遲早的事」「明明就罰好幾例了還敢跑」,也有不少網友這樣說:「台灣淪陷就靠海龜們了」「這種被獵巫也是活該」「罰下去,看誰在哭呵呵」。


延伸閱讀
高雄里長竟不知「里民剛返台」 自主檢疫鄉民:不知多少防疫破口
嗆「買個午餐是在哭?」 公費留學生返台打卡買蚵仔煎GG了
N號房「淫魔博士」再爆黑幕 涉嫌謀劃殺女童
北市居家檢者違規「2度下樓拿外送」還嗆住戶:投訴你們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個資公開 X號X樓居家檢疫中!借宿家長心冷搬離
鄰居英國返台居家檢疫 女網友貼文罵「自私」反被批
居家檢疫大學生「揪友開趴」 陳時中動怒:不怕死、不識相!
關鍵字: 蚵仔煎公費留學生花蓮美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