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指揮官應「陳下蘇上」?時力曝民調:傾聽民意

指揮官應「陳下蘇上」?時力曝民調:傾聽民意

2020/03/26 17:10 東森財經新聞
指揮官應「陳下蘇上」?時力曝民調:傾聽民意

由於行政院長蘇貞昌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2人在武漢包機一事意見不合,台灣民眾黨因此建議,乾脆讓蘇貞昌當指揮官親自指揮,「陳下蘇上」一事引爆話題,而時代力量則是在臉書公布民調結果,顯示仍有79.9%民眾支持陳時中續任,遠高於蘇貞昌的呼聲。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防疫怎升級,請先傾聽台灣人民的智慧」時代力量在臉書表示,隨著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加速延燒,除了人們的健康,社會互動、經濟金融、法律規範、集體恐慌等面向的影響都與日俱增,正是因為如此,政府的防疫及紓困不僅要全面升級,各個面向的超前部署,需要導入更多的資訊和智慧。
 
例如隨著防疫需要升級,目前的中央指揮中心是否要隨之升級、總指揮是否要換…,都成為近日的焦點話題,各界似乎有著不同意見,不過時代力量認為,只要傾聽民意就會發現,基於過去一段時間的防疫成效,總指揮陳時中部長已深受民眾肯定及信賴,其中有78.5%的民眾認為,續任指揮官對穩定民心和推動防疫措施其實更有幫助。
 
而時代力量智庫最近針對有關防疫升級的幾項關鍵議題進行了民調,其中一項題目「認為應該由誰來擔任疫情指揮官?」調查結果顯示,有79.9%民眾力挺陳時中續任指揮官,總統蔡英文以4.8%支持度排名第2,第3名是副總統陳建仁4.4%,再來是蘇貞昌3.5%,無明顯意見的有7.6%。該民調由「趨勢民調」執行,調查時間自3月23日至24日,以市話民調方式進行,樣本數量共1085。
 
至於陳時中在今(26)日記者會回應此事,則表示不在記者會講個人的事情,但大家都是站在崗位上,做好自己的事情。
 
▼(圖/翻攝自時代力量臉書)


 
(封面圖/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臉書/蘇貞昌臉書)

 

【往下看更多】
張上淳超狂家族曝!醫透露他私下為人:百年難得一見
民眾黨跟風喊「換掉陳時中」 眾人傻眼:是在哈囉?
3天沒看到張上淳 施景中:很憂心 希望他趕快歸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