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留學生住「隔離酒店」遇血跡體毛 官方:特殊時期 克服一下

留學生住「隔離酒店」遇血跡體毛 官方:特殊時期 克服一下

2020/03/27 10:34 東森財經新聞
留學生住「隔離酒店」遇血跡體毛 官方:特殊時期 克服一下

隨著武漢肺炎疫情升溫,許多國家紛紛為了應對當前疫情,都要求入境者需要14日隔離。不過,日前就有一名大陸留學生抱怨,他在山西太原千峰快捷酒店進行隔離,但房間的衛生品質非常糟糕,不僅有昆蟲屍體,甚至出現血汙和體毛,畫面相當噁心。對此,當地官方卻表示,特殊時期「先克服一下」。

 

★【理財達人秀】台股補跌800點 夠了嗎? 原物料強 高殖利率避風!★

 

根據大陸《網易》報導指出,該名留學生24日從加拿大多倫多返回大陸後,入住隔離點太原千峰快捷酒店,但卻有多名隔離者透露,他們所居住的房間存在插座損壞、熱水不足、燒水壺生鏽,甚至洗手間也很骯髒,馬桶有昆蟲屍體,床單破損沾有血污和體毛,誇張的環境讓留學生無奈表示:「這可能就是為什麼有礦泉水女孩。」

 

▼(圖/翻攝自微博封面視頻)

 

「礦泉水女孩」是一名從義大利回大陸的女留學生,她同樣住酒店隔離,但嫌酒店環境髒亂,而且沒有乾淨的飲用水,因此和酒店人員大吵大鬧,並要求郵寄礦泉水給她喝。

 

太原千峰快捷酒店回應傳媒時稱,現在不能進去房間打掃衛生,只能靠他們自己維護,比如用淋浴器沖走昆蟲,「這個都沒事,沖一下。」

 

而太原千峰快捷酒店對此表示,現階段他們無法進屋打掃。太原市萬柏林區衛健委工作人員則說明,他們正在很多酒店中選擇合適的隔離點,而在沒有選好的前提下,「希望大家先克服一下,在那先安心地把自己的事情做一做好吧」。

 

▼(圖/翻攝自微博封面視頻)

 

此事件爆出引起網路上熱烈討論,有些人批評留學生「不喜歡就不要回來」,但也有不少人認為酒店應該需要保證基本的衛生條件。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台檢疫中心遭批像監獄 BBC報導急下架
英國情侶入境被隔離控「像監獄」 陳時中強調:沒虧待人
曾讓10城鎮5萬人遭隔離!義大利1號病人出院 淚勸世
關鍵字: 武漢肺炎隔離酒店衛生環境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