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財經大老媳婦確診後吵著要吃漢堡! 陳時中:不會讓病人「鬧事當沒事」

財經大老媳婦確診後吵著要吃漢堡! 陳時中:不會讓病人「鬧事當沒事」

2020/03/27 16:25 東森財經新聞
財經大老媳婦確診後吵著要吃漢堡! 陳時中:不會讓病人「鬧事當沒事」

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爆發,許多國家都爆發嚴重的感染危機,與爆發地大陸相鄰的台灣也躲不過這波危機,但我國因為有著嚴謹的防疫態度,在確診數控制上有著不錯的成績。近日傳出一名財經界大老的外籍媳婦在回台避難後確診,於是被收治進負壓隔離房,但她卻因為飲食習慣的差異,在病房大鬧要醫生為她買漢堡。對此,陳時中表示,醫院不是旅館,若有不合理的要求將會依法加重處分,不會讓病人「鬧事當沒事」。

 

根據《CTWant》報導指出,一名財經界大老因為擔心在國外的外籍媳婦,要求她「回台避難」,不幸的是,該名媳婦在返台後就醫便確診,而醫院隨即將其收治進負壓隔離病房,但該名外籍媳婦卻因為飲食的差異,不適應院方所要求的中式餐點,在病房大吵大鬧,甚至要求醫生為其購買漢堡。

 

陳時中事後雖然並未證實此訊息,但也在事後表示,住醫院還是住旅館要分清楚,飲食上醫院會有相應的安排,當然合理的要求會盡量滿足,但若是不合理的,不表示住院的病人鬧事就沒事。這已經妨害到醫院的秩序,會依照《醫療法》第24與106條的法規給予「加重處分」。

 

(封面圖/外交部)

 

【往下看更多】
蔡英文讚防疫「順時中」 揭密武漢包機代號1954
台檢疫中心遭批像監獄 BBC報導急下架
英國情侶入境被隔離控「像監獄」 陳時中強調:沒虧待人
關鍵字: 財經精選媳婦陳時中漢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