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交通部證實了!觀光局主管指示 要員工接返台兒喝咖啡

交通部證實了!觀光局主管指示 要員工接返台兒喝咖啡

2020/03/30 10:16 中央社
交通部證實了!觀光局主管指示 要員工接返台兒喝咖啡

交通部今天上午證實,交通部觀光局主管指示同仁接待返台的兒子喝咖啡;交通部長林佳龍說,同仁奉派接待長官兒子,涉公器私用之嫌。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林佳龍說,先不論20幾歲成年人回國有什麼非接待不可的必要,自海外返台,理應盡速居家檢疫,怎麼還在機場喝咖啡增加接觸他人機會、徒增他人染疫風險。

 

觀光局派駐桃園國際機場員工20日接待一名返台的觀光局主管兒子,一起喝咖啡,兩人都確診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林佳龍昨天說,要調查是否涉特權,如果有,絕不寬貸。

 

交通部證實,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說法,確診案269(觀光局駐桃園機場員工),20日接觸案277(觀光局主管兒子);案269無出國旅遊史,應該是被案277傳染。

 

交通部稍早證實,調查後發現,是觀光局主管要求駐機場同仁接待返台兒子,並在主管到機場前,要同仁帶兒子喝咖啡,明顯公器私用。

 

交通部的調查是會同內政部移民署、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及觀光局,交通部說,觀光局主管兒子回台後是走正常通關管道,非禮遇通關,而主管接機時也未用公務車,目前仍在了解主管當天是否請假。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觀光局網頁)  

 

【往下看更多】
確診越多公開訊息越少? 陳時中:行蹤難以掌握才會公布
志村健確診武肺6天病逝 葉克膜續命仍救不回
第3死!奧捷團領隊最初非重症 指揮中心說話了
關鍵字: 交通部觀光局兒子機場確診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