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北市酒店女公關驚傳確診 老司機曝「酒店食物鏈」揭內幕

北市酒店女公關驚傳確診 老司機曝「酒店食物鏈」揭內幕

2020/04/09 09:38 東森財經新聞
北市酒店女公關驚傳確診 老司機曝「酒店食物鏈」揭內幕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台北市8日驚傳有一知名酒店的女公關確診,對此,衛生單位已前往酒店稽查,並已有完善SOP消毒,但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理財達人秀】台股補跌800點 夠了嗎? 原物料強 高殖利率避風!★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昨(8)日晚間驚傳台北有一案例為台北某知名酒店的一名女公關。女公關疑似有症狀後仍去上班,而在衛生單位晚間前往酒店稽查時,當時仍有不少客人,直到聽聞店內一名女公關可能是確診患者,嚇得不少客人臉色鐵青,當場結帳離開。

 

▼台北市8日驚傳有一知名酒店的女公關確診。(示意圖/東森新聞)

 

酒店業者表示完全不知情女公關是否確診,見衛生單位上門問事由,相當崩潰。據悉,女公關背後的經紀公司,至少橫跨北市10家以上酒店,就有業者表示,若消息為真,恐對北市酒店業造成相當大的打擊。

 

 

此消息一出引發許多討論,有網友在PTT上發文透露,其實要找出這位女公關近期接觸史很簡單,「因為店家怕女公關出事,只要點過這位女公關的台,一定會有留下紀錄,要疫調絕對沒問題。」更表示近期可能會開始有一些政商名流消失。

 

此外,也有網友透露酒店的食物鏈為「酒店經紀→酒店小姐→恩客(企業主、老闆、CEO、業務)」,表示台灣很多企業談事情,「中小企業差不多岌岌可危了,只要看到有多少間公司開始宣布改在家辦公,大概可知端倪」。

 

(封面示意圖/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金錢豹、海派、紫爵陸續復業 盧秀燕:飲酒作樂要保持1.5M社交距離
男人不敢壞壞了 肺炎疫情拖垮八大行業
本土確診不明感染源累計10例 「4案未結案」她連假感染
關鍵字: 武漢肺炎酒店女公關確診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