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北市場館逐步解封 黃珊珊:不聚餐實名制室內不超過50人

北市場館逐步解封 黃珊珊:不聚餐實名制室內不超過50人

2020/05/15 12:51
北市場館逐步解封 黃珊珊:不聚餐實名制室內不超過50人

武漢肺炎疫情趨緩,北市逐步解封場館,原則為實名制、不聚餐及室內人數不超過50人。區民活動中心、老人服務中心、關懷據點等8局處15類場館與課程等,18日開放。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上午主持防疫會議,公布北市場館解封原則,為實名制、不聚餐及室內人數不超過50人。

 

包含區民活動中心、禮堂、老人服務中心、關懷據點,以及文化館、紀念館、劇場等,8局處15類場館與課程將於18日開放與恢復。

 

黃珊珊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是否解禁北市府員工上班戴口罩,黃珊珊表示,現在口罩取得容易,進入市府及公有場館依然維持戴口罩,不過下週會討論。

 

媒體提問酒店舞廳何時解封,黃珊珊指出,一直在研議如何在酒店等場所實施社交距離與實名制等,已行文中央詢問,地方政府管理監督下開放到什麼程度,希望有較具體方案。

 

黃珊珊表示,北市酒店舞廳不少,會考量到執行面,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因應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台北市區民活動中心從3月中起暫停租借,老人據點、親子館在2月底時宣布延至3月底才開放,後又宣布延至6月底。

 

(封面圖/翻攝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480家企業投資突破兆元大關!經濟部:將創8.2萬就業機會
「鐵飯碗」再釋出!經濟部國營事業徵才945人 起薪上看39K
史上首位放棄「每月18萬」禮遇!陳建仁卸任重返中研院
關鍵字: 台北市場館解封黃珊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