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振興券變折價本? 行政院:媒體自行揣測

振興券變折價本? 行政院:媒體自行揣測

2020/05/22 13:23 中央社
振興券變折價本? 行政院:媒體自行揣測

行政院預計7月推出振興措施,媒體報導指將採用「折價本」形式,對此,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今天表示,這是媒體自行揣測,與事實不符,也與實際方案有所差距。

 

★【理財達人秀】反攻日 AI.設備.營建回神撿? 政策送分 水電股飆第二波★

 

聯合報報導,暑假啟動的振興券擬以「折價本」方式呈現,預計6月中旬在銀行、郵局、超商預購販售,每人限購一份,7月上路。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圖/翻攝自丁怡銘提供)

 

丁怡銘上午透過新聞稿表示,媒體所謂「折抵券」、「折價本」的名稱,都是自行揣測,與事實不符,也與實際方案有所差距,券上沒有「酷碰」、「折抵」、「折價」等字,更不是以「折價」概念來設計流程。

 

丁怡銘說,振興券的名稱、領取形式、使用範圍,各相關部會已經開始就執行細節做最後準備,預計於6月初在政院召開記者會公布,暑假正式實施。(中央社)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振興券加碼! 每人擬發1500元 4種用法並行
武肺疫情趨緩 振興券配合暑假7月正式上路
歸納紓困之亂「四不一沒有」 馬英九批蔡政府以人廢言
關鍵字: 財經精選振興券折價本行政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