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陳時中墾丁站台業者不領情?觀光協會駁:商機回溫 週末客滿

陳時中墾丁站台業者不領情?觀光協會駁:商機回溫 週末客滿

2020/05/25 10:49 東森財經新聞
陳時中墾丁站台業者不領情?觀光協會駁:商機回溫 週末客滿

為推動防疫新生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周末以南台灣屏東作為起點,指揮官陳時中帶隊造訪墾丁大街、參訪鵝鑾鼻日照中心等地,卻被部分媒體僅採訪極少數業者便報導「陳時中率防疫五月天挺墾丁,業者不買單開罵」或「有當地業者相當不滿…直言都是中央害的」等,對此屏東五大觀光協會發出聲明闢謠,證實商機確實有回溫,出現久違的「客滿」現象。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屏東縣觀光協會、屏東縣民宿協會、屏東縣旅行商業同業公會、恆春半島觀光產業聯盟與屏東縣大鵬灣觀光產業聯盟昨晚特別聯合發出澄清聲明,表示「歡迎陳時中都來不及了!怎會開罵!歡迎防疫五月天擱再來!」

 

▼週末陳時中大動作下墾丁進行「防疫新生活」。(圖/東森新聞)

 

聲明指出,屏東縣觀光產業高度肯定陳時中率隊為墾丁站台,讚許屏東縣長潘孟安為觀光業找出路,以及交通部觀光局用紓困補助打強心針,並沒有某電視台報導「業者不買單開罵」或「有當地業者相當不滿」等事,「特此聲明,以正視聽」。

 

聲明指出,陳時中率隊力推墾丁,讓屏東各飯店民宿紛紛接獲散客與團體旅遊訂單,業績衝新高,木屐、花襯衫與鮪魚料理等也開出紅盤,各業者對全台「最強業配王」陳時中與「最會推銷縣長」潘孟安同框力挺屏東觀光,表達高度讚賞。

 

陳時中率「防疫五月天」周末在墾丁大街示範防疫新生活及「樂活防疫」,陳時中說,選擇屏東為防疫旅遊第一站,並沒有什麼科學化的依據,但從國境之南出發,覺得非常好,每次和屏東同仁開會,他們都會說「我屏東、我驕傲」,看到墾丁大街上民眾的熱情,也感受到「我台灣、我驕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指揮中心記者會移師墾丁? 陳時中:是我自己想去啦
記者會延遲1小時!陳時中去澎湖 鋼鐵行程曝光
國台辦氣噗噗 嗆陳時中「隱瞞疫情的一把好手」
關鍵字: 防疫陳時中墾丁屏東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