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殯葬業進駐大安區惹民怨 小冬瓜:殯葬業怎麼了嗎?

殯葬業進駐大安區惹民怨 小冬瓜:殯葬業怎麼了嗎?

2020/05/25 14:06 謝文哲
殯葬業進駐大安區惹民怨 小冬瓜:殯葬業怎麼了嗎?

台北市大安區堪稱全台最富有的行政區,可說是蛋黃區裡的核心,有許多藝人都入住此地,週邊還有大安森林公園。近來有殯葬業者打算進駐,引發附近居民反彈,高掛布條「拒絕殯葬產業入侵大安公園週邊,還我清新生活」抗議。讓殯葬達人綽號「冬瓜」郭東修的兒子「 小冬瓜 」郭憲鴻也在臉書反問:「殯葬業怎麼了嗎?」。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大安區除了有豪宅與明星學校聚集,座落著各級學校,其中包括台灣師範大學、台灣大學。近期有業者在龍門里承租的店面掛起招牌,寫著「墓園塔位選購,禮儀治喪規劃」,卻引發居民不滿,高掛布條抗議。殯葬業者郭憲鴻( 小冬瓜)看到媒體報導後,在臉書表達不滿反問:「殯葬業怎麼了嗎?」。

 

根據《民視新聞》報導,殯葬業者將在1樓店面開業,引發居民強烈不滿,在柱子上張貼黃色布條寫著「拒絕殯葬在此落腳」「還我大安龍門里文教氣息」。社區主委說:「它的經營項目,會讓我們常常看到那些畫面,會讓我們心裡面,覺得非常的害怕,而且前面又是公車站牌,很多小孩在這裡上學上課。」

 

報導指出,居民拿出陳情書抗議,更痛訴起初業者還疑似隱匿業態,社區主委說,「當時只告訴我們是普通的辦公室。」目前房東非常善意提出願意解約,現在是這家公司不願意跟房東進行下一個解約(程序)。

 

對此,台北市殯葬管理處表示,目前尚未接獲業者,申請經營殯葬服務業,而殯葬業者回應,會和居民持續溝通。

 

(封面圖/鏡週刊)


延伸閱讀
李國毅扮黑道演殯葬業者 私下卻超怕靈異題材
鋒面近好天氣要掰了 一張圖掌握一週雨勢
香港「50年不變」承諾幻滅 柯P:北京不應重複失敗經驗
罷韓民調比例高「大勢已去」 沈富雄:韓國瑜你就認了

 

【往下看更多】
網交2個月! 俄妹帶全存款來台求婚男友:沒錢我養你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關鍵字: 殯葬大安台北市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