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台南也將加碼助振興?黃偉哲:待整體評估再決定

台南也將加碼助振興?黃偉哲:待整體評估再決定

2020/05/26 17:06 中央社
台南也將加碼助振興?黃偉哲:待整體評估再決定

行政院宣布將規劃發放振興券,初步定案為每人支付新台幣1000元換3000元振興券。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被問到台南是否會有加碼措施時表示,會進行整體評估後再決定。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黃偉哲上午到市議會出席市政總質詢,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有關中央規劃發放振興券,已有地方政府表態會加碼發放,台南市政府是否會考慮跟進。

 

黃偉哲表示,振興券政策是由中央負責,發放的理由之一是希望鼓勵消費,與紓困補助的精神不太一樣,目前得知中央的做法是每人支付1000元換3000元振興券,台南市也期望有外地遊客來消費。

 

他說,至於台南市政府是否要加碼發放地方性質的振興券,除了實用性之外,還要考量財政狀況和民眾的實際需求,將進行整體性評估後再決定。

 

(封面圖/翻攝自黃偉哲臉書

 

【往下看更多】
高雄「振興經濟嘉年華」消費滿500元 天天抽5萬元抵用券
桃園加碼助振興!觀旅局:明天公布細節
花1千換3千 國民黨酸振興券 像在賣遊樂場代幣
關鍵字: 振興黃偉哲台南加碼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