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低收入戶振興券怎麼領?龔明鑫:擬直發3千元券

低收入戶振興券怎麼領?龔明鑫:擬直發3千元券

2020/05/27 12:04 東森財經新聞
低收入戶振興券怎麼領?龔明鑫:擬直發3千元券

國內疫情趨緩,為了復甦經濟,中央規劃發放振興券刺激消費,由於低收入戶可能沒有行動支付、電子票證及信用卡,國發會主委龔明鑫今(27)日表示,政府有低收入戶名冊,目前研擬朝每人3千元振興券直接發到家。

 

★【理財達人秀】金油銅續強 台積隱形飆股! 重電過熱 大戶買軍工.鋼鐵?★

 


行政院日前公布,7月規劃發放振興券且不排富,預計每人消費1千元就能拿3千元振興券,除了能到郵局領振興券的實體券,也可透過行動支付、電子票證和信用卡等方式領取及使用。


據《聯合報》報導,龔明鑫今天到台東地方創新產業參訪,受訪時指出,之前領過4,500元到3萬元不等紓困補助的低收入戶、勞工、計程車及遊覽車司機、農漁民,一樣可以領取振興券;衛福部有低收入戶名冊,未來直接發3千元振興券給低收入戶,可以不必消費1千元,就能領到。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振興券面額100元起跳 中低收入將直接發放3000元
3000元振興券銷售管道曝光 首波鎖定4大超商
桃市府加碼振興 發500萬「電子旅遊券」!6月底將抽1萬人
關鍵字: 振興券低收入戶龔明鑫經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