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中共仍不放棄武力侵台 嚴德發:做最壞打算最好準備

中共仍不放棄武力侵台 嚴德發:做最壞打算最好準備

2020/05/29 16:36 中央社
中共仍不放棄武力侵台 嚴德發:做最壞打算最好準備

國防部長嚴德發今天表示,中共一直不放棄武力犯台,使台海情勢日趨嚴峻,國軍掌握情勢,目前狀況沒有異常,國軍會做最壞打算、最好的準備。

 

★【理財達人秀】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 設備.營建.重電 去留健檢★

 

北京當局上午舉辦「反分裂國家法」實施15週年座談會。根據發言稿,栗戰書在會中發言著重論述反獨,接著才是重申「一中原則、九二共識」的政治前提,以及對台「和平統一、一國兩制」方針。

 

嚴德發赴立法院備詢受訪表示,中共的談話他們都看到了,中共一直不放棄武力犯台,這是他們一直以來的政策,台海從年初至今,中共做出8次軍事威懾、針對性的活動和訓練,這是感覺得到、看得到的,使台海情勢日趨嚴峻,這是眾所皆知的。

 

嚴德發說,國軍、國防部很小心、謹慎掌握情勢,也會做好各方面應處;透過情監偵掌握情勢,目前狀況沒有異常、特殊,國軍會堅守國土主權、民主自由,全力以赴,做最壞打算、做最好準備。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李克強指中國大陸6億人月收僅1000元 網友:還敢笑台灣?
北京推港版國安法 美金融制裁將重傷大陸
中國大陸人大秒速通過「港版國安法」 最快8月香港實施
關鍵字: 中國大陸中共武力侵台嚴德發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