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特斯拉「插撞」翻覆貨車 車頭沾滿奶油沙拉 網猜:一定開自動駕駛

特斯拉「插撞」翻覆貨車 車頭沾滿奶油沙拉 網猜:一定開自動駕駛

2020/06/01 14:57 東森財經新聞

國道中山高264k發生特斯拉撞翻覆貨車意外!一輛貨車翻覆在內線車道,經過車子看到閃避,沒想到卻有一輛特斯拉高速行駛,靠近時才趕緊煞車,但已經來不及,車子直接撞上貨車,還好有煞車和車廂緩衝,特斯拉駕駛沒受傷。警方調查發現,特斯拉有啟動駕駛輔助系統,當時也是車子介入才煞車,但仍舊來不及。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白色特斯拉開在國道中山高水上路段,車速約時速100公里左右,當時駕駛完全沒看到前方一輛貨車翻覆在內線車道,等到靠近時,特斯拉緊急煞車還冒出白煙,仍舊閃避不及而撞了上去;當時特斯拉駕駛啟動自動駕駛輔助系統,不過貨車駕駛遠遠就看到特斯拉急駛而來,還不斷揮手,這時候的特斯拉還繼續向前,貨車駕駛看狀況不對,感緊身子往後靠近安全島,沒幾秒特斯拉就衝進車廂,也還好有急煞和車廂緩衝,特斯拉駕駛和貨車駕駛都無礙。

 

▼特斯拉直接插入貨車車廂。(圖/東森新聞)

 

特斯拉撞翻覆車廂,現場一陣巨響,有車子經過趕緊閃開,也有車靠近查看,警消到場後就看到特斯拉擋風玻璃前的車體整個卡在車廂內,車體沒有明顯損壞痕跡,不過因小貨車滿載早餐食材,因此除了車頭全毀外,也沾滿奶油沙拉等。

 

▼還好有急煞和車廂緩衝,特斯拉駕駛和貨車駕駛都無礙。(圖/東森新聞)

 

不過這樣的事件也在網路上掀起一波熱議,有網友表示,「特斯拉自動駕駛又調皮了」、「沒有正確駕駛吧」、「到底在幹嘛?直直捅進去」、「站分隔島的人還有揮手提醒」、「影片很明顯,是小貨車先翻覆,特斯拉車主沒注意到才撞上」、「這肯定是開自動駕駛,但應該是有煞,不過車速來不及了」、「有看到國道監視器,大老遠特斯拉前面都沒車,人應該根本沒在看路」、「有煞車吧,地板有冒煙,只是人踩的還是車踩的不知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他國道拋錨求援險被當肥羊 報警還遭踢皮球 老司機曝自保秘訣
自動駕駛又釀禍? 特斯拉致死車禍美當局展開調查
車禍受傷理賠「修正更明確」!新給付標準5月上路
關鍵字: 特斯拉國道車禍貨車自動駕駛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