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六四31週年 美軍艦通過台灣海峽

六四31週年 美軍艦通過台灣海峽

2020/06/05 08:49 中央社
六四31週年 美軍艦通過台灣海峽

在六四天安門事件31週年的今天,美軍勃克級驅逐艦「拉塞爾號」通過台灣海峽,這是美軍今年第7度、也是5月20日總統蔡英文與副總統賴清德宣誓就職後第一次通過台灣海峽。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美國海軍第七艦隊(U.S. 7th Fleet)今天透過臉書與推特同步公布這項訊息與照片。

 

第七艦隊指出,美軍勃克級驅逐艦「拉塞爾號」(USS RUSSELL DDG-59)於6月4日通過台灣海峽。「拉塞爾號」部署至第七艦隊,以支持印太地區安全與穩定。

 

這是繼5月13日勃克級麥克坎貝爾號驅逐艦(USS McCampbell DDG-85)由北向南航經台灣海峽後,再度有美國軍艦通過台灣海峽,也是正副總統520就職以來首次。

 

▼(圖/取自美國海軍網頁www.navy.mil)

美國海軍第七艦隊指出,美軍勃克級驅逐艦「拉塞爾號」4日通過台灣海峽。(圖取自美國海軍網頁www.navy.mil)

 

(封面圖/取自facebook.com/7thfleet)

 

【往下看更多】
美驅逐艦航經西沙群島 再挑戰大陸主權聲索
遼寧艦22日航經巴士海峽 國軍罕見公布偵照圖
為疫情與陸關係陷冰點 川普態度耐人尋味
關鍵字: 美國軍艦台灣海峽六四天安門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