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PS4悠遊卡預購狂銷48萬張 業者將提前「這時候」發貨

PS4悠遊卡預購狂銷48萬張 業者將提前「這時候」發貨

2020/06/11 16:56
PS4悠遊卡預購狂銷48萬張 業者將提前「這時候」發貨

悠遊卡公司推出限量PS4搖桿造型悠遊卡,因太搶手改為限時預購不限量,3天狂賣超過48萬個,悠遊卡公司表示,與廠商協調後將在2021年7月前讓消費者取貨。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悠遊卡公司取得台灣索尼(Sony)互動娛樂公司獨家授權,將PS4的搖桿DS4造型化身悠遊卡,感應時還會發出藍光,每個售價新台幣390元。

DS4造型悠遊卡原限量2萬8000個,因出現黃牛高價哄抬,改採不限量的「完全預購制」,依照預購總數增產,8日至10日的3天預購期總計賣破48萬個。

 

悠遊卡公司表示,經與生產廠商密集討論,因DS4造型悠遊卡製作繁複、人工比重高,將以增加產線的方式提升各梯次生產量。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陳亭如宣布,自今年第四季以後各梯次預購訂單皆將提前出貨,盡全力在1年內,也就是2021年7月前,將48萬餘張都完成出貨。

 

▼「DS4造型悠遊卡」將提前到2021年7月前完成出貨。(圖/翻攝自悠遊付官網)

 

悠遊卡公司指出,因預購梯次繁多,後續將與各通路協調,盡快於兩週內與各通路在官網上統一公布各梯次更新後的取貨時間。

 

(封面圖/翻攝自悠遊付官網)

 

【往下看更多】
網拍翻10倍!1.4萬顆寶貝球悠遊卡搶購一空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關鍵字: PS4悠遊卡造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