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北韓證實炸掉韓聯辦 南韓:將與美方合作監視動向

北韓證實炸掉韓聯辦 南韓:將與美方合作監視動向

2020/06/16 16:59 東森財經新聞
北韓證實炸掉韓聯辦 南韓:將與美方合作監視動向

南北韓緊張關係與日俱增,在今(16號)日下午更傳出爆炸聲響及煙霧,隨後南韓政府證實,是北韓炸毀兩韓聯絡辦事處,北韓隨即也透過媒體回應,開城工業區的韓聯辦已完全被炸毀。南韓國防部對相關的軍事行動則表示,將與美國緊密合作,嚴密監視北韓軍方後續動向。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韓國媒體指出,南韓國防部發言人崔賢洙強調,南韓軍隊隨時可以進入,並應對任何戒備狀況,並且將與美國緊密合作,密切關注北韓的相關動向,崔賢洙也重申,韓方會堅持履行《九一九韓朝軍事協議》立場。

稍早約在當地時間下午14:49分,北韓開城工業區的兩韓聯絡辦公室傳出爆炸,南韓統一部也在隨後證實該項消息,隨後,北韓透過官媒表示,為了安撫民意,在關閉兩韓的聯絡管道後,我們也採取行動徹底炸毀韓聯辦。而據綜合媒體報導,韓國青瓦台也將在當地時間5點召開緊急會議。


(封面圖/翻攝自연합뉴스TV)

 

【往下看更多】
快訊/北韓出手了?南北韓聯絡辦事處驚傳爆炸
不滿李雪主遭合成AV女優 北韓怒喊開戰 文在寅回應了
川金會2周年無成效 北韓:將持續打造武器因應美國威脅
關鍵字: 北韓南韓韓聯辦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