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飛離北京驚傳「班班客滿」 醫:大陸第二波病毒攻擊來了

飛離北京驚傳「班班客滿」 醫:大陸第二波病毒攻擊來了

2020/06/17 12:42 鏡週刊
飛離北京驚傳「班班客滿」 醫:大陸第二波病毒攻擊來了

中國大陸北京近日再度爆發武漢肺炎(亦稱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從11日至目前為止已累計137例確診病例。台灣醫師謝宗學今(17)日臉書po文示警,「據聞現在離開北京的各班機班班客滿,中國其他省份也陸續傳出疫情,大家不要再鬆懈,中國第二波病毒攻擊來了!」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世界,造成全球超過810萬人確診感染、44萬人死亡,中國大陸北京近日再度爆發第二波疫情,根據北京市衛生健康委員會今公布消息,昨(16)日單日新增31例確診病例,從11日至目前為止已累計137例確診病例。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今於粉專「Dr. E 小兒急診室日誌」po文示警,指北京開始爆發第二波疫情,「以中國隱匿疫情的慣性,官方確診人數可能需要再後面加一個零甚至兩個零或三個零。」

謝宗學也補充呼籲,台灣應開始繃緊神經提高警戒,「據聞現在離開北京的各班機班班客滿,中國其他省份也陸續傳出疫情,大家不要再鬆懈,中國第二波病毒攻擊來了!」

 

 

中國北京爆發第二波武漢肺炎疫情,以中國隱匿疫情的慣性,官方確診人數可能需要再後面加一個零甚至兩個零或三個零。 台灣應該開始拉緊神經提高警戒!據聞現在離開北京的各班機班班客滿,中國其他省份也陸續傳出疫情,大家不要再鬆懈,中國第二波病毒攻擊來了!

Posted by Dr. E 小兒急診室日誌 on Tuesday, June 16, 2020

 

 


延伸閱讀
北京疫情失控「封閉式管理」 侯友宜:台灣更沒有放鬆的權利
我正式從口蹄疫疫區除名 豬農觀望「外銷再等等」
柯文哲被中共學者當「自己人」 民眾黨發聲明抗議
韓主打「北漂返鄉」僅14人成功 陳致中:很難向市民交代
蔡總統正式任命 蕭美琴成首位女性駐美代表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武肺病毒恐已變異?北京專家:可能侵害器官系統
北京疫情防控升級 多航班取消+高風險區「封閉式管理」
鱒魚假冒鮭魚? 北京疫情意外揭發「進口魚」詐騙案外案
關鍵字: 武漢肺炎中國大陸北京疫情防疫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