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桃竹苗推「青年系列徵才活動」 多達近2千職缺 月薪最高8萬元

桃竹苗推「青年系列徵才活動」 多達近2千職缺 月薪最高8萬元

2020/07/09 16:48 東森財經新聞
桃竹苗推「青年系列徵才活動」 多達近2千職缺 月薪最高8萬元

疫情解封,迎接畢業季就業潮,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7月起於竹、苗地區舉辦一系列共4場次「2020青年系列徵才活動」,邀請130家以上廠商參與,提供超過6,000個就業機會。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系列徵才首場將於今(9)日上午10點至下午2點在新竹市竹光國民運動中心登場,當中共有32家廠商提供近2千個職缺,有6成5起薪超過3萬元,京元電子、頎邦科技等甚至開出上看8萬元的職缺,吸引約1500人次參加,媒合率逾5成3。

桃竹苗分署表示,本次青年系列徵才活動是竹、苗地區今年以來最大規模的徵才活動,參與廠商以科技產業為主,提供軟體工程師、品管人員、作業員等工作機會,首場徵才包含力晶積成、全智科技、台星科等知名科學園區廠商也釋出包含工程師等工作,多達8成職缺歡迎無經驗者應徵,鼓勵應屆畢業青年踴躍把握機會!

 

勞動力發展署署長施貞仰表示,因應疫情即畢業季推動「應屆畢業生就業措施」,包括「衝就業」、「練專長」、「興僱用」等三個面向,結合就業服務及職業訓練資源,獎勵青年求職及穩定就業或學習儲備新技能,也鼓勵企業多提供工作機會。

 

▼(圖/取自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封面圖/取自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往下看更多】
她到職一天無故消失 隔天傳訊不幹了還不忘討薪水 網安慰:老闆福氣啊!
學界最嚮往 考委月薪最高32萬! 張其祿:錢多事少離家近
國民法官司改爭議 藍籲懸崖勒馬 綠盼符合社會期待
關鍵字: 青年系列徵才桃竹苗職缺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