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徐永明涉賄關鍵電話曝光 遭酸「十袋錢的力量」

徐永明涉賄關鍵電話曝光 遭酸「十袋錢的力量」

2020/08/03 15:03
徐永明涉賄關鍵電話曝光 遭酸「十袋錢的力量」

時代力量前立委徐永明捲入SOGO經營權行賄案,雖徐永明在鏡頭前否認自己有收取賄賂,但檢調查出一通關鍵電話,疑似因為徐永明還沒收到款項,致電給此案的「白手套」郭克銘催款直問「錢呢」,名嘴黃創夏在臉書諷刺寫道:「這才叫新『時代』的『力量』」,底下網友也附和狠酸「十袋錢的力量」。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太流前董座李恆隆為了爭奪SOGO經營權,涉嫌透過白手套郭克銘行賄多名立委,修改《公司法》使其對自己較為有利。台北地院已召開「馬拉松式」羈押庭訊問涉案的8名被告,其中時力前立委徐永明在漏夜訊問近4小時後已返回候審室。

據了解,徐永明會被指涉入收賄,關鍵在於檢調監聽到一通關鍵電話,徐永明疑似發現先前談妥的200萬元款項尚未入帳,致電白手套郭克銘催款,直問郭「錢呢?」

 

雖然徐永明在媒體面前否認收賄,但檢方依照這通關鍵電話將其列為貪汙案被告,時代力量也宣布停止徐永明黨主席的身分和黨權,由立委邱顯智暫時代理主席一職。

 

時力祕書長陳志明一度po文指出徐永明被查出的款項是因為要「借錢發薪水」,將徐永明的行為解釋為在為黨財務考量,但媒體也揭露他今年1月的財產申報,指出徐名下至少就有500多萬元的存款和2筆建物資產,應有能力拿出200萬資金「發薪水」,因此網友對於這個說法並不埋單。

 

名嘴黃創夏在臉書寫道:「拿起電話問一聲:『錢呢?』這才叫新『時代』的『力量』……Errrr……『發不出薪水』?」嘲諷借錢發薪水一說,底下網友也留言狠酸「十袋錢的力量」「愈是道貌岸然的人,可能愈……!」「誰信?」


延伸閱讀
【搶SOGO爆行賄】穿越時空的巴掌 徐永明曾酸國民黨「不是要貪污關到死?」
【搶SOGO爆行賄】徐永明為黨借錢發薪水? 時力祕書長對內解釋後刪文
【搶SOGO爆行賄】承諾兩週內給交代 邱顯智: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
【搶SOGO爆行賄】徐永明涉收賄遭聲押 時代力量:停止黨主席職務
【搶SOGO爆行賄】跨黨派立委集體索賄風暴擴大 徐永明蘇震清等10人聲押禁見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藍營「鐵鍊三兄弟」2人涉收賄 宅神酸:難怪長輩說別亂玩
立委護航SOGO案細節曝光 破局全靠一封「匿名信」
「SOGO案」還沒完 蘇嘉全、蘇震清再爆「印尼案」高檢發交3地檢清查
關鍵字: 徐永明SOGO收賄郭克銘黃創夏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